close
又到了我最喜歡的冬天,在這季節總是會在空氣中聞到一股清香,隱隱約約的淡淡的香, 這香味配合著冬天冷涼的空氣,總是可以讓我的大腦頓時甦醒,如果我有葛奴乙靈敏的鼻, 也許會試著把這味道製成一瓶名叫「冬」的香水,以天然的清冷為基底,以秋天殘留下的枯葉味為主幹, 帶點滄桑也帶點溫柔。


尋找冬天的味道
星巴客的熱焦糖瑪奇朵是冬天的味道,
教堂裡聖誕節的音樂是冬天的味道,
台北街頭閃爍的霓虹燈是冬天的味道,
北投溫泉的硫磺味是冬天的味道,
街頭穿著厚重外衣的行人是冬天的味道,
打著冬令進補的羊肉爐店家是冬天的味道,
暖暖的被窩是冬天的味道,
當然還有牽著他溫暖的手也是冬天幸福的味道。

在我的生命裡冬天是充滿美好回憶的季節,所以我愛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