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到蘭陽教會主日禮拜內容
主講者:吳恩情牧師
經文:腓立比書4:13「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是都能做」
心得:當牧師在台上分享他每當服事的感覺時,給我很深的感動,他每一次的服事, 無論是上台講道、探訪會友,他都抱持著謹慎的態度,甚至會緊張,縱使他已經當牧師這麼久了, 但是再什麼樣困難的服事,只要上帝要成就,祂必定會加添給我們力量,就像大衛用石頭擊敗巨人歌力亞, 當時以色列人面對這位巨人時,是完全沒輒的,但是年少的大衛,在他們眼中仍是一個孩子,卻自願要去擊敗歌力亞, 憑著對上帝的信心,深信神必與他同在,當大衛要極出這致命的一擊時,怎能如此準確的擊中巨人的額頭並穿過腦杓, 若不是神在當中帶領及掌權,未必會有這麼巧合的事,除此大衛自己也要預備武器,就是石頭、甩石機及對神的信心、加上神的大能,在大衛丟出去到可以準確丟到巨人腦杓這一路, 就是神的掌權。
有許多時候神要我們經歷祂的恩典,都是在我們認為mission impossible,但是祂實實在在的與我們同在,只要我們相信祂,同時也要裝備自己,就像大衛身上帶著石頭和甩時機一樣, 而我的石頭和甩石機,也許就是一顆對上帝的信心,和我所有的恩賜,只要盡我的力量,那結果就是神的作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