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明中回到母校淡江大學,順便逛逛淡水,淡水是我所愛的一個地方,大學四年能在這裡唸書,是我感到最幸福的時光,喜歡到河畔,看著夕陽餘暉,坐在防波堤遠眺觀音山,白雲縹緲其間,總能讓我思緒沉澱, 淡水──當年馬偕來台宣教的的初始地,也代表上帝的愛降臨在台灣這塊土地的依據,走在老街河畔時,看著海浪拍打岸邊,想起馬偕所寫的:「在大浪拍岸的聲響中,在竹林搖曳的蔭影裡面,找到我一生最後的歸宿」在字句間,感受到馬偕對這塊土地的熱愛,他所衷心深愛,將一生的年華都奉獻此,每當漫步淡水河岸,想像當年馬偕坐船剛近淡水河口時說:「就是此地」,因而台灣的人民得以有機會聽到福音,感受到神的愛,每次思想到此,心中都有說不出的感動。
但今天坐公車經過淡水中正路時,因為廟會活動所以滿地都是冥紙,淡水廟會活動非常盛行,每年甚至造成交通阻塞,心想,人們心中一直在找尋救贖自己的方式,但世上只有唯一的救贖主,那就是耶穌基督,許多人雖然腳踏在這宣教聖地,卻不認識神,我不禁向神獻上祈禱,求神的國降臨這塊土地,並憐憫這些百姓,求神的愛繼續澆灌這地,除了耶穌別無拯救,但願這美麗的台灣,當年宣教士馬偕難分難捨的土地,能受到神更多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