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許多的抉擇,只有在抉擇的當下,才會認真傾聽內心的聲音,不願意做出選擇是因為不想負責任,不想承擔選擇的後果,因有時後果的確令人太難受,在選擇的當下真的很孤單,因為沒有人可以代替,就像考試一樣, 就算有一位貼身的情人,常常為我打理一切,但是考試時仍是要自己去面對,有一些抉擇就像考試一樣。
不管別人怎麼建議,最後決定權仍是在自己,因為別人也有別人的考量,不能以別人的考量代替自己,也許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選擇到天父的面前,去傾聽祂的聲音,在被逼到無路可走的時候,其實並不是真的無路可走,而是因為不知道要到哪裡,看著他人已有下一個要去的地方,早已啟程往新的旅程走去,而我站在岸邊目送他們遠行, 心情難免焦慮,但始終堅信仍有個屬於我要去的地方,只是現在仍要為航行做一個完整的計畫,好好的與船長討論,相信祂必會引領我去往屬於我的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