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北都市裡的空氣很不好,所以跟他到烏來山上來個森林浴,清清肺部髒空氣,我們到了內洞,吸取大自然的芬多精,後來走到瀑布我們站在瀑布前面吸取免費的負離子,大快朵宜之後,決定再去森林步道,森林步道的路比較難走且陡峭,我們想既然來了就走看看,無奈平時只坐在辦公室或書桌前看書打電腦的我,實在太少這樣攀爬,才走一半路程,我就走的上氣接不到下氣,心臟好像快要跳出來一樣,一時間兩眼昏花,好像快要暈過去,我心想完蛋了,這是怎麼回事,我第一次感覺吸不到空氣,大腦一片空白,兩耳朵聽他的聲音是那麼的遙遠,其實他是一直在我身邊,我想如果我真昏倒了,他要怎麼把我抬下去呢?雖然整個人呈現快暈倒狀態,但是腦袋竟還可以想這麼多,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休息一會兒後,我慢慢的恢復心跳該有的頻率,但是因為剛剛那樣的缺氧狀態,已經使我整個人毫無氣力。
慢慢的跟他走下山,心想,這樣實在不行,我才這樣的歲數,爬這一點點小山路,就可以讓我好像去掉半條命,所以不愛運動的干物女今天擺脫干物女的一課,就是多運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