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總會發生許都事情,無論大事小事,
曾經立志要將這一切都寫下來,
可以在以後回顧的時候成為寶貴的資料,
只是我真的....很懶,
也許我從小就不太會對什麼事情非常積極,
總是三分鐘熱度,
有點像是外星人,來到地球上,扮演著觀察者,
有時候會訝異,地球人的一些思維和舉動,
但我卻是一個旁觀者在看一切事情的發生,
我的感覺是什麼,我的故事呢?
我總覺得是不是因為我的懶人哲學,
使我的人生沒有太多的起伏,
抑或是我總是輕忽這些我生命中發生的林林總總,
就讓它雖風消逝,就如徐志摩說的我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很多時候我是不願意讓自己想太多,
所以我的故事真的像一杯水,
我的生活、人際關係都像一杯水,
有時候我會希望來點調味,
但最後我還是甘於做一杯水,
所以我就選擇去看別人的人生,
如果上帝有一天,
要讓我的人生,多一點其它的口味,
也許加一點檸檬,它會有一點酸,但我還可以接受,
也許是蜂蜜,變的甜甜的,我會非常喜歡,
如果是一杯espresso,我可能會摀著鼻子喝下去,但我會去體會它苦中所夾雜的各種滋味
如果是一鍋麻辣鍋,我會預備許多可以解辣的東西,不過到目前為止我生命裡還沒有遇到這麼刺激的味道,
選擇跳進這未知的領域去感受及體會,需要勇氣,但為了以後回到自己星球上可以有個精彩的報告書,
我還是得用心體會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