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助人的殿堂,心情總會有些忐忑不安,不知道每一次會遇到什麼新的挑戰,

我是否承接的了每一個到我面前的這些生命?

我需要更多的學習,所有的只是一顆願意被上帝使用的心,

思考著為何要走到助人這個領域,過去神在我生命中所安排的一切,

不就為的是要成就今天嗎?神阿求你賜我足夠的勇氣,因為我真的很害怕,

今天看見一個生命,他說想要自我了結,

自殺危險的警報器聲響,但只透過一隻電話線,實在不清楚對方現在的情況到底如何

唯有不斷向神乎求,感謝主後來他安全了,神差派天使在他的身旁,即時伸手幫助他

主阿!人世間的苦難真的很大,在這極大的苦難,只有倚靠你才能勝過,求主加添孩子足夠的盼望與勇氣來奔跑天路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