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見一位個案的故事,我深深的被他感動和激勵,體會到原來生命自有出路,
雖然人生實在是會遇到許多無可奈何的事情,
但是上帝的恩典是足夠用的,這句話不是知識上的了解,而是當遇到困苦的時刻,
仍能緊緊抓住神的應許,這才是最不容易的一件事,
這位個案的堅強,以及他愛家人的心,是我所欽佩的,在這麼困難的情境下,
連我都不勝唏噓,但這個案仍然不斷屬算神的恩典,
他總是說:「雖然遇到這麼...的事情,但是感謝主祂幫助我...我看到上帝的奇妙在...的事情上」
課堂裡院長曾說有一個研究發現,在醫院裡擁有信仰的人,通常可以活的比較久或是好的比較快,
當人透過禱告,將心中的困苦向上帝訴說時,大腦就會分泌多巴胺,心情就會比較好。
通常人如果在很負面的情緒中,就很難看到正面的事情,
有時也會把問題災難化,
但是今天這為個案,可以很真實的將他對上帝的感謝說出口,
原來當人經歷風暴時,定睛仰望耶穌,所有的苦難就不再是原來的樣貌,
而是可以將苦難重新框架,用全新的觀點來看事情, 這不是靠人就能做得到,的確只有聖靈在這人身上的奇妙做為, 他才能夠有這樣的智慧來面對他的生命難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