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幫小豆仔寫下他的成長記事,到現在五個多月才寫,可見當媽媽有多忙,下次想請周杰倫幫忙寫一首媽媽很忙的歌,小豆仔已經快滿六個月了,在這過程中有辛苦也有喜悅,每次看到他可愛的笑容,辛苦的感覺就會削減一大半,並嘆上帝怎能給我們一個這麼可愛的寶貝,嚴格來說,小豆仔不是太難帶,但在不同的階段都有不同的挑戰,從一開始完全都不知道怎麼樣照顧小寶寶,在醫院還因為擔心自己不會帶小孩而哭出來,坐月子時睡眠不足到想哭,因為小豆仔日夜顛倒跟腸絞痛的問題,讓他常常半夜哭不停,加上自己堅持要餵母奶,所以再累半夜還是起來擠奶,一開始連吸乳器怎麼用都不知道,買來放了好幾天才去研究,朋友來探望,敎我怎樣按摩乳房,讓奶水可以充足,每天都想大喊主阿!我撐不住了,每天睡眠不足,日日夜夜這叫我怎麼受的了,但是看到小豆仔小小的,他也是努力的要長大,餓了努力喝奶,努力睡覺,那偉大的母愛激勵著我,我都驚訝自己怎麼會有這樣的耐力,這也是上帝的恩典,上帝給我足夠用的恩典來照顧這可愛的孩子,而且在我四周圍有好多人也愛小豆仔,幫我照顧豆仔且也成為我的幫助。
現在已經與小豆仔有很好的磨合,很快的在這五個月,學習怎樣照顧寶寶,當個媽媽,雖然有時還是會手忙腳亂,還是會很累,但是看到豆仔一天一天有不同的成長發展,都給我許多驚喜還有期待,今天是媽媽日記第一篇,我相信未來的每一篇都是精采萬分,所以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