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的阿爸父!這是我在你面前的告白,
好多次我害怕,怕自己做不夠好,
總是還沒做之前就先退縮,就像約拿一樣,找很多藉口、偷懶或不願面對,
活在忙碌當中,從來不停下腳步好好聽聽你的聲音,
但我知道我不能跟約拿一樣,
我承認自己一樣會有軟弱,會遇到爭戰,
你讓我勇敢踏出船身,縱使膽小的我真的很害怕,
謝謝主!給我剛強,原本的我真得做不到,
你從來不會寵溺我,
總是嚴格的訓練讓我成長,
你挑戰我,因為我常是懶得去想,懶得懷疑,
你會問我,我就是你所想的那樣的上帝嗎?
沒有其他的嗎?
神阿!你是如此奇妙無法測度,我何必去想,何必懷疑,
但真正遇到信仰的挑戰時,我真的能夠為真理而戰嗎?
如果我從來不去想,我又怎麼能夠為你而戰呢?
遇到異己時,我想我也只會亂引用主耶穌的話,「主阿!原諒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自己不曉得」
你不希望我真是這樣一個不長進的兒女,
但你是如此溫柔,
從不強迫我,
讓我自己選擇,
神阿!求你給我膽量,
雖然我不能保證我明天會做的更好,
但主阿!謝謝你總是耐心的等候我長大。
愛你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