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語的一天,
早上還早早的起床準備,
準備要到機構接個案,
好不容易長途跋涉,
從陽明山到了那邊
一進門老師就對著我大叫,
原來他忘了告訴我,
今天他們是迎新,
所以我可以不用去,
....................
我,又白跑了,
但是今天我真的不像之前一樣,
覺得可以多一些時間休息,
而是開始擔心我的個案量,
我真的可以畢業嗎?
我無語的走回回家的路上,
到了劍潭菜市場,
沒錯因為是早上,所以晚上時髦的士林夜市
這時候不是年輕人的天下,
而是一些婆婆媽媽為著準備今晚佳餚的工廠,
我也走在其中,
身旁經過的都是婆婆媽媽,
第一次自己到市場買東西,
好懷念以前跟媽媽到菜市場買菜,
現在的我要獨當一面,
學會料理自己,也要照顧家人,
今天突然的ㄧ個假日,
就當做是學習當家庭主婦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