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這天,是我一生中最特別難忘的一天,
披上美麗的婚紗,帶著眾人的祝福,走向我最愛的他,
看到你們真的好開心,每一個熟悉的臉孔,
在我走到紅毯的的那一端時,
腦中浮現的是每一位陪伴我成長的點點滴滴,
就像鐵達尼號女主角,最後在夢中的場景,
所有的親友在身旁拍手鼓掌祝福中,慢慢走向心愛的傑克。

謝謝爸爸媽媽,你們辛苦的養育,容忍我大小姐脾氣,
還有謝謝哥哥,沒有你我想我真的會很無聊,
謝謝叔叔阿姨阿嬤,你們是多麼慈祥及照顧我的長輩,
謝謝表兄弟姐妹,你們是我童年最好的玩伴,
謝謝厚德教會的每一位弟兄姐妹,你們是我最親愛屬靈的家人,
謝謝淡江團契每一位契友,每當想起大學生活,
想到的盡是你們可愛的臉孔,
謝謝蘭陽教會的每一位同工,
過去四年每次來到宜蘭,和你們相處的過程是多麼有趣。

我的生命因著這些人而豐富,在這麼重要的一天,
我就像是一隻化成蝴蝶的毛毛蟲,
即將開始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心中充滿著感謝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